桂林

桂林市政协办公室携手南溪山医院送健康进中国联通

2023-03-28 08:18:00 作者:张超群 李金戈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3月24日,由桂林市政协办公室、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共同开展的桂林市政协委员在行动——“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第37场来到中国联通桂林分公司,为一线职工送去健康大礼。
 
  义诊现场,南溪山医院专门派出了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科、辅助生殖科、内分泌科、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风湿免疫科、耳鼻喉科、神经外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为职工免费提供健康咨询、身体检查以及量血压、测血糖等医疗服务。
 
  “平时工作比较忙,身体有点不舒服也顾不得去医院,今天你们上门为我们义诊,真是太实用了,非常感谢你们!”一位桂林联通的职工激动地说。活动中,在整形美容科主任黄相的桌子前,来咨询美容知识的爱美女士络绎不绝,她们纷纷前来咨询祛斑祛痘等各种“变美”小妙招。
 
  中国联通桂林分公司副总经理韦劭高表示,桂林联通近年来持续加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以5G技术为引领致力于为桂林市各行各业及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基础通信服务,此次南溪山医院组织专家、医护人员到桂林联通送健康,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市总工会对基层单位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不仅有效提高大家的卫生保健意识与防病治病能力,更加强了两家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建设“数字”桂林、打造智慧城市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专程来参与此次活动的桂林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郝晓萍的充分肯定。她表示,南溪山医院2021年开展送健康活动以来,至今已开展了62场,受益单位近百个,受益群众上万人。桂林市政协将持续关注、支持送健康进基层活动的开展,使这项活动成为政协委员助力桂林健康事业的品牌,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张超群 李金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