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雁山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2023-03-27 08:20:00 作者:唐丽萍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为使政协委员更全面了解雁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搭建更好的建言献策、协商议政平台,近日,桂林市雁山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李红,副主席黄旭斌、刘开送、李剑鸿,区政协党组成员杨生喜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良丰农场陆基圆形养鱼示范园、桂林市金雁学校、广西师范大学新建附属外国语学校、南溪山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建设、科教园保障性租赁住房及公租房建设、现代农业设施示范基地、红顶花园等项目。
 
  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工程进度、竣工时间、存在问题等情况。一幕幕蓬勃向上的发展景象让委员们倍感振奋。通过视察,委员们纷纷表示对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下一步的建言献策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李红说,委员视察活动是为了让委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全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提升委员参政议政、协商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各位委员要利用好、结合好这次视察活动的成果,将所看、所思,吸收、转化和运用到履职工作当中,利用自身优势,凝聚共识,传递好声音,汇聚正能量,结合雁山区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为谱写建设现代化大美雁山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