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到秀峰区调研城郊高效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2023-03-10 08:14:00 作者:龙晶晶 何开成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3月8日,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率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人员及部分农业界别委员,到秀峰区开展委员小组活动,调研城郊高效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促进政协委员提升履职实效。
 
  蒋昌桂一行在秀峰区政协主席苏绍坤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秀峰区政协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常丰农业公司、搬迁新村筌塘村、凤凰山水逸境项目、广西休闲农业示范基地和记农庄等地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秀峰区政协在助推乡村振兴中的具体做法。
 
  蒋昌桂充分肯定秀峰区政协在助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人民政协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一是要在产业振兴上展现新作为,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二是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展现新作为,全力推进共同富裕;三是要在扎实稳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中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市政协副秘书长周迎新、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唐寿元,市社科联主席隆斌,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唐建秀、龙晶晶参加活动。□ 龙晶晶 何开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