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永福县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2-23 08:19:00 作者:莫永军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2月21日下午,永福县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十届县政协全体委员、各乡镇政协干事以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文建中作了国学讲座,分享国学知识;县政协委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余世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解读。
 
  文建中以“读懂历史,品味国学”为主题进行了读书分享。委员们通过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走进中华民族先哲的思想世界,感知中华文化的格局与气象,进一步凝聚坚守文化立场、传承文化基因的共识,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余世桂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莫永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