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开展新春座谈

2023-01-31 08:27:00 作者:蔺 帅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1月28日,桂林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开展新春座谈。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蒋育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捷,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郑毅、谭建国,各民主党派桂林市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2022年以来,全市各民主党派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履职担当,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了一批参政议政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履职,担当作为,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育亮强调,统一战线全体人士要发挥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优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桂林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统战力量。
 
  陈丽华指出,面向未来,希望各民主党派突出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智力优势,立下更远志向,确定更高目标,积极为桂林发展凝心聚力。□ 蔺 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