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恭城县政协召开提案审查会

2023-02-10 08:14:00 作者:蒋迎春 罗 萍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2月8日,恭城瑶族自治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县政协副主席蒋庆及来自不同界别的8名审查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领导参与审查。
 
  2月6日至8日,政协第八届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期间,共收到65件提案。与会人员认真审查,充分发表意见,严格把好提案审查质量关,决定立案52件,并案2件,转工作意见14件。此次会议提案质量有新的提高,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的主人翁精神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据了解,县政协将把经审查立案的提案送县政府办后交各承办单位办理,并加强督办、协调和服务,促进提案办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闭幕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处理,也将及时做好审查、立案、交办等工作。□ 蒋迎春 罗 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