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雁山区政协召开六届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3-02-20 08:19:00 作者:唐丽萍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2月17日,桂林市雁山区政协召开六届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雁山区政协主席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雁山区政协副主席黄旭斌、李春燕、刘开送、李剑鸿,党组成员杨生喜,雁山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坚持团结奋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桂林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审议通过了雁山区政协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有关人事事项及《关于表扬提案工作及委员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政协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桂林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精神,按照雁山区委六届四次会议的工作部署和确定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政协各项工作。会议强调,雁山区政协各委室要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准有效落实工作责任。要以严谨的工作要求,务实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努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 唐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