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灌阳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3-02-10 08:17:00 作者:刘顺星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近日,灌阳县政协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届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陈礼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各副主席、秘书长、各委室主、副主任,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礼兵指出,政协第十届灌阳县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四个百亿工程”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是灌阳县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政协委员政治生活、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
 
  陈礼兵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力以赴、精心做好相关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要协调联动、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会议还对大会发言材料、委员述职报告、优秀提案和优秀委员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刘顺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