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永福县政协:新春访企业 助力解难题

2023-02-02 08:31:00 作者:莫永军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企业当前存在哪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招工是否存在困难?”“有没有进一步扩大产能的计划?”……
 
  1月30日,永福县政协主席秦际广率工作组深入桂林市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企业 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实打实协解企业难题。
 
  期间,工作组认真倾听桂林市艺宇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桂林恒保健康防护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反映的诉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县相关部门同志现场研究,共同研究解决企业难题的方式方法。
 
  县政协工作组指出,县直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关心、服务好企业,用心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扩大政策宣传,持续宣传各项惠企政策,抓好政策细化解释,降低企业经营成本;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企业需求出发,提供精准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既要聚焦企业开办、工程建设做好服务,又要关注已经建成企业的运营和发展,努力为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莫永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