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助推“引企入桂”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2-08-11 08:41:00 作者:龙 海 孙 敏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贯彻落实桂林市年中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8月4日,桂林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率市政协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就项目投资、文化精品展陈落户桂林市进行考察洽谈。
 
  7月28日,桂林市年中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全力抓项目、扩投资。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履职准则,广泛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参与“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市政协班子根据工作安排,持续服务所联系的重大项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组织市政协委员分赴北京、苏州等地,就建立一流双语学校和医美中心、投资建设国际酒店、举办文化精品展等项目进行招商,助推项目落地、产业振兴。
 
  在北京考察洽谈期间,市政协招商小分队就加快建设提升桂林县、区交通基础设施及产业发展水平等内容与中冶交通集团、中国林业集团等进行交流洽谈,推介宣传桂林市发展优势、引企成效,邀请优质企业到桂林市投资兴业。相关企业表示,桂林发展前景广阔,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择机到桂林开展考察和投资兴业。□ 龙 海 孙 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