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再接再厉高效履职

2020-10-15 08:16:00 作者:龙 海 孙 敏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0月12日,桂林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听取市政协各委(室、办)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关于统筹推进我市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的调研报告》。

 

  今年以来,在市委领导下,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用心用情开展工作,先后成功承办了全区政协“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工作推进会和全区政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助推乡村振兴”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助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今年9月,市政协参加自治区政协提案工作会并作先进经验交流发言,桂林市提案办理工作得到大会高度肯定。除高质量完成自身业务工作外,市政协各委(室、办)还积极参与助力抗击疫情、创城、脱贫攻坚等,贡献“政协力量”;加强宣传工作,组织委员基层宣讲18场,在《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人民网、《广西日报》《广西政协报》和《桂林日报》等主流媒体上稿580篇,在全区政协系统名列前茅。

 

  对于第四季度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部署要求,市政协班子和各委(室、办)要不断加强提升自身建设,做好住桂林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常委联合视察工作,筹备好全市政协系统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掌握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业务,熟练精准地为贫困群众服务,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市政协班子成员要密切联系服务推进的重点项目、企业、扶贫点,为助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督促分管的专委会、部门对照年初的既定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龙 海 孙 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