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资源县政协助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2020-02-13 08:36: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连日来,资源县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倾情捐款捐物助力前方战“疫”。

 

  2月3日,县政协委员蒋艳梅代表桂林聚晖生态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来到资源镇抗疫一线,现场捐款8000元和物资一批,折价总计10000元;县政协委员、运通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经理赵雪评捐款2000元;县政协委员、桂林鑫隆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资源分公司管理人员李佐林捐款1000元;县政协委员、资源县长昌苗木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赵水清捐款1000元……其他委员也踊跃捐款捐物,截至2月10日,县政协委员共捐款7万余元,捐赠物资折价5000元。全部捐赠物资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生产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资源县政协委员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推动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同时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结合专长和实际情况,为防控工作捐款捐物,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助力资源县战胜疫情。 (资协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