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

2019-11-07 09:24:00 作者:孙 敏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进廉政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1月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过程中,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从一楼展示的古代廉政文化开始学习,了解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源远流长;在二楼的警示教育厅中,大量的反面典型案例,包括一些腐败分子身陷牢狱后的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触目惊心;三楼集中展示了一批身边先进的工作者,榜样的先进典型事迹为大家树立了时代标杆,也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参观后,大家表示此次学习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紧绷思想纪律之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要以先贤为榜样,不仅在思想上做到廉洁奉公,更要从行动上防微杜渐,毫不懈怠,做到警钟长鸣。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活动。□孙 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