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仁济慈善基金会调整完善领导机构

2019-08-01 08:47:00 作者:胡逢超 实习生 谢韵歆  来源:桂林日报
【字体:

  7月31日,桂林市仁济慈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审议通过相关文件,调整完善了基金会领导机构。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桂林市仁济慈善基金会章程》、《桂林市仁济慈善基金会监事会工作规则》,同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补选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任命了副秘书长。

 

  记者获悉,桂林市仁济慈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自2016年1月产生以来,在市政协的领导下,严格按有关章程和制度履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慈善理念,积极开展救灾赈灾、扶贫济困、支教助学、助残助孤等各项慈善救助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促进桂林社会和谐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慈善事业是提升民生幸福、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方式,是一项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光荣事业。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实行阳光运作、规范管理,确保基金会“规范、安全、健康、增值、有效”;要加强沟通联系,努力提升慈善救助的质量;要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秘书长苏甲杏出席会议。□胡逢超 实习生 谢韵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