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领导到良庆区开展联系服务重大项目工作

2023-07-10 08:17: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领导联系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的工作部署,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员会主委黎琳到良庆区妇幼保健医院项目、良庆区中医医院项目等现场开展联系服务工作。
 
  当天,黎琳一行实地查看了良庆区妇幼保健医院项目、良庆区中医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计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并专题召开了现场协调会议。会上,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会议一一作出回应,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黎琳强调,建设业主单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联系,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主动与财政、卫健委、供电部门、五象新区等相关单位进行充分沟通,按照有关政策和文件规定及时落实要求并报送材料。同时,各有关部门及服务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提高服务意识,高效精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重点关注、加强跟踪,整合资源要素,以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用,广大人民群众早受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