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马山县政协助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3-07-11 08:33:00 作者:何惠秋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马山县政协召开“持续加大力度补齐城镇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邀请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县政协委员集聚一堂,共同探讨推进马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方式方法,为加快推进马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专题调研组针对解决马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努力补齐硬件设施短板;加强综合管理工作,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加强教育引导,提高市民素质”等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委员围绕议题踊跃发言,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对专题调研组及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广泛协商,达成了共识。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专题协商座谈会,马山县政协组织委员在会前开展了专题调研考察,赴云南省腾冲、宜良、石林,广西鹿寨、蒙山、北流、扶绥等市(县)考察,学习借鉴文明城市创建理念和工作经验,形成了《马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调查考察报告》,县政协将在会后继续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呈报县委、县政府作决策参考。□ 何惠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