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2023-07-03 08:20: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南宁市政协“书香政协 香飘绿城”委员读书实践活动方案》的精神及工作要求,6月28日,市政协经济委联合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联络站举办“书香政协·凝心聚力共促南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读书会。市政协副主席梁鸿,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凌云,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赵雄鹰,市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在读书会上,庞晓民委员分享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感、李照刚委员分享了读《共产党宣言》有感、梁凯波委员分享了读《生活离不开的民法典》有感、陈伟委员分享了《竞争优势》读后感、李华委员分享了读《成长的第二曲线》有感等,各参加委员从最近的读书有感出发,围绕政治思想理论、经济学理论和法律知识分享了对促进南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思考和观点。
 
  委员们表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凝聚共识的重要方法,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活动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知行并进,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市政协经济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