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加快国际化进程,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协商议题调研座谈会

2023-06-30 08:28: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根据市政协本年度协商工作安排,市政协人资环建委承接了“加快国际化进程,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调研任务。该议题将针对南宁如何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6月29日上午,在市政协召开了该议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魏凤君副主席主持。
 
  来自市政协、市委政研室、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市外事办、市文广旅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和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单位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成就、主要短板,以及目标定位和发展思路。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市推进国际化进程的对标分析、问题和差距、机遇与挑战、目标、路径、对策及产业、交通、贸易、物流、金融、人文、教育、医药、旅游、营商环境等各个维度进行了分析研究。下一步,调研组将逐步聚焦议题关注范围,深度挖掘实际情况,为调研成果的形成打下坚实基础。(市政协人资环建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