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领导到钦州和防城港市开展协商议题调研

2023-06-30 08:20:00  
【字体: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区内先进城市的经验做法,助力我市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6月19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率领调研组到钦州市、防城港市就“加快南宁国际化进程,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议题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市政协部分委员参加考察活动。
 
  在钦州市,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坭兴陶博物馆、中交城市投资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广西中马金谷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钦州港自动化集装箱码头、灵山县陆屋临港产业园等。在防城港市,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城市之窗、国际医学试验区创新赋能中心、盛隆冶金、边民互市贸易区、东兴市中越一桥二桥等。考察组还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就推进城市国际化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经过考察,调研组对钦州市、防城港市的推进城市国际化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开拓了视野,学习了先进经验做法,为我市“加快南宁国际化进程,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议题调研提供有益的参考,明确了努力方向,拓展了调研思路。(市政协人资环建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