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领导开展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

2023-06-30 08:10: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6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梁鸿深入所联系的界别群众企业广西巴迪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亚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服务工作。
 
  梁鸿在联系服务中认真听取了两家公司近期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梁鸿指出,当今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对当前复杂形势,我们更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当前,国家赋予南宁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中国—东盟跨境产业融合发展合作区等新定位新使命,企业家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在邕投资发展信心,把握变量、做强存量、做大增量、做优质量。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梁鸿表示将重点关注、加强跟踪,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单位认真分析研判、积极梳理解决。(市政协经济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