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持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以党建凝心以品牌铸魂

2023-06-15 08:24: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6月13日,记者从全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市政协《创党建特色品牌 促政协高效履职》经验做法作为会议书面材料在全区交流学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履职。
 
  近年来,市政协党组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创党建特色品牌,赋能政协高效履职”的工作目标,按照“有鲜明的品牌名称、有长效的创建机制、有丰富的创建载体、有广泛的社会成效”的要求,持续打造了“同心向党”“强化党建引领创建模范机关”“‘四度’党支部”等党建品牌。目前,市政协机关已被选树为自治区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南宁市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南宁市文明单位、南宁市清廉机关示范点、南宁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现在正在积极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市政协将以党建凝心、以品牌铸魂,奋力谱写党建品牌与高效履职融合发展新篇章,为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强根基、上引擎。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凤君、邓亚平、梁平江,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兵在市政协分会场出席会议。西乡塘区政协在市政协分会场作了题为《持续擦亮“协力西乡塘”党建品牌 全面推进履职提质增效》的发言。
 
 
市政协分会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