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政建言

2023-06-09 08:33: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6月6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第1次专题协商会,围绕“畅通‘南宁渠道’,加快建设面向东盟的职业教育合作区”议政建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伟强调,南宁职业教育对外交流合作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深化认识、乘势而上,牢牢把握建设面向东盟的职业教育合作区新机遇。要突出优势、畅通渠道,推进顶层设计和产教融合、打造“留学南宁”品牌、推动职教“走出去”,高质量建设面向东盟的职业教育合作区。要不断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争做“科教振兴委员行动”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为打好南宁职业教育“东盟牌”献计出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把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市政协要注重实效、跟踪落实,通过提案、专项民主监督、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确保协商成果取得实效。(南宁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