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2-11-14 08:18: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11月11日,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作为必须遵循的根本政治规矩;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到履职之中,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担负起凝聚共识的新历史使命,聚焦聚力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南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邀请了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教授刘蓓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南宁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