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调研市区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情况

2022-06-16 08:23: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近日来,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率领调研组多次下沉一线,深入现场调研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凌云、人资环建委主任李海光、民建南宁市委主委梁满红以及张俊然、周旭红、何广华、张丽明、陈社新、王少华等部分常委、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青秀区津头村、明德街,西乡塘区秀厢村、鲁班路,兴宁区虎丘村,江南区平西村、凤凰城小区,南宁市经开区富源新区那洪大道,邕宁区津蒲路、汉林街,南宁高新区西津村,认真查看现场环境,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部分自建房历史成因、经营活动、建筑现状、建设年限、加盖改造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魏凤君强调,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刻认识自建房安全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把维护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从根本上清除隐患、化解风险,确保绝对安全。要抓实抓细入户排查、专业鉴定、隐患整治、健全机制等各环节工作,突出重点部位,突出擅自改扩建、用于经营性质的自建房,彻底查明和治理安全隐患。要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业主责任,坚持疏堵结合,完善长效机制,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知识宣传,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市政协人资环建委)
 
西乡塘区调研
兴宁区调研
江南区调研
邕宁区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