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调研组赴外地开展“知识产权工作”重点课题调研

2020-10-16 08:08: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9月,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潘永钟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广西柳州市、桂林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就“知识产权工作”重点调研课题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桂林市阳朔县文旅品牌建设基地,柳州市鹿寨县柳州紫荆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广西云亭烯技术有限公司、清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颐高众创空间、广西七色珠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市包头稀土院、天和磁材、北重集团展厅、一机展厅,包头市达茂旗圣达农牧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毕力格泰民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市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蒙草种业中心等,具体学习了解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及运用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及各地专利、商标、地理标志、名优产品等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效益等情况;还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介绍。

 

  通过调研的直观了解,调研组在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的奖励政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创建等许多方面学到了先进经验,得到了有益的启发,拓宽了工作思路。在调研报告的起草中,将充分汲取外地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努力提高调研报告的质量,为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建言献策。(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 )

 

在桂林市开展知识产权考察

在柳州市开展知识产权考察

在包头市开展知识产权考察

在呼和浩特市开展知识产权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