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征求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意见建议

2020-07-11 08:2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在共识中凝聚奋进力量

南宁市政协征求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意见建议

 

  7月8日,南宁市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座谈会,围绕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就做好市政协今年下半年工作以及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大会发言选题提出意见建议。

 

  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表示,市政协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政协工作。

 

  杜伟还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忘合作初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多党合作初心的认识,弘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要注重固本强基,建好、用好人民政协这个共同履职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大力支持各参加单位在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讨论协商,通过联合调研、共同举办协商活动等方式,为各参加单位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在选题、搭台、做服务上下功夫,扩大协商面,提高协商成效。三要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围绕全面实施强首府各项工作落实,助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扛起创城整改提升的政治责任,积极做创城工作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和宣传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