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9-08-08 11:17:00 作者:夏 云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找准问题短板 主动担当履职

南宁市政协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7月26日,南宁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学习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的措施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全区年中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工作方针,对上半年工作总结客观,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准确,为全区上下做好下半年工作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贯彻落实好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要不折不扣地按照市委的部署,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把发展的方向、工作的重点和主观的努力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工作抓好抓实,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市政协主席杜伟提出,要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聚焦党委政府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为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紧扣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密集等优势,精准建言、精准发力,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和带动社会各界助力脱贫攻坚。要精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把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 (夏 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