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9-04-17 11:02:00 作者:杨 静 来源:南宁日报
【字体:

  4月16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杜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联系全体委员的意见》《政协南宁市委员会关于界别委员活动的实施办法(暂行)》《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有关专门委员会委员届中增补和调整名单》等,并安排近期工作。

 

  杜伟在会上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站在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高度,着眼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日常履职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自觉遵纪守法,勇于制止身边涉黑涉恶行为,积极向政法机关及有关部门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坚决支持对涉黑涉恶问题的依法严惩,以实际行动营造首府安宁有序、和谐稳定的环境。

 

  杜伟要求,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提高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民主建设水平,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统筹安排好近期工作,推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杨 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