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14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2019-04-01 10:50:00 作者:阮晓莹 来源:南宁日报
【字体:

  3月29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14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协商议题为“积极培育科技创新主体”。市政协主席杜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积极培育科技创新主体”调研组成员和部分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市政协委员及受邀而来的专家学者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协商主题积极建议献策,从优化营商环境培育科技创新生态、创新投融资支持模式鼓励打造多元定制型金融产品、进一步改善人才政策环境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加强和鼓励“孵化器+高校”联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颖,详细介绍了我市积极培育科技创新主体的现实情况和今后工作重点,并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在助推我市培育科技创新主体工作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将充分吸收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培育科技创新主体的步伐。

 

  杜伟指出,积极培育科技创新主体是助推我市科技创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市政协办公室要及时整理有关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围绕科技创新这一主题,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起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我市科技创新主体的培育,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秘书长储朝晖参加会议。□阮晓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