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9-04-18 16:39:00 作者:南宁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4月12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燕萍出席会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陆益斌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福明以及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2019年主要工作,委员们还围绕本委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并集体到市政协文史馆进行了学习参观。

 

  黎四龙指出,教科卫体委工作领域宽、联系面广,要充分发挥优势,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强委员主体作用,围绕教育、科技、医卫、体育等方面,做好本年度相关调研、协商、监督、议政等工作,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南宁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