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17 16:36:00 作者:朱新韬 来源:南宁日报
【字体:

  4月16日,市政协组织民主党派代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情况通报会,听取民主党派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建议,携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安治理格局。市政协主席杜伟参加视察并讲话。

 

  当天,市政协视察组首先来到安吉街道办苏卢村,实地查看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观看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短片,听取市有关部门和单位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在会上,与会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杜伟在讲话时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行动迅速、部署周密,精准确定专项斗争方向,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效果明显。他强调,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政协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部署,着眼于精准发力,通过建议案、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助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市政协委员和干部职工要积极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树立一身正气,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参与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坚决支持对涉黑涉恶依法严惩,以实际行动营造首府安宁有序、和谐稳定的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李勤、秘书长储朝晖参加活动。□朱新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