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民建广西思源工程·扬帆计划夏令营”赴南京开展活动

2010-08-11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韦荣财) 近日,参加“民建广西思源工程·扬帆计划夏令营活动”的我区77名中学贫困生赴南京市进行为期7天的“思想意识”启迪培养活动。本次活动由民建广西区委与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新浪网联合共同组织。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到南宁火车站为同学们送行。

    为使边远贫困地区学生开拓视野、启迪思想,亲身感受祖国的新面貌以及改革开放发展的新成果,由新浪网、帝恒集团、广西李宁基金会等10家企业机构出资,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扬帆项目组从全国各地组织近50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条件困难学生,利用暑假时间到南京市进行为期7天的“思想意识”启迪培养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中山陵、南京长江大桥、青少年科技馆等历史文化场所,邀请北大附中教师与山区同学交流座谈,组织学生以小组形式进行演讲比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引导他们更加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增强他们改变家乡贫困落后面貌的自信心。

    广西共有那坡、西林、隆林、乐业4个县的77名贫困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