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徐绍川到玉林开展专题宣讲并调研

2024-03-21 08:2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绍川深入玉林市及博白县,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调研政协和乡村振兴工作。
 
  徐绍川一行先后深入到博白县佳裕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博白县玉商回归新仲村小微产业园、广西涛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博白中国桂圆之乡田园综合体、亚山镇潭岸村等地调研乡村振兴情况;召开政协工作座谈会,了解市县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情况,推进政协工作情况,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徐绍川对玉林市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建真言、献良策,扎实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以及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五项委员行动,画出最大同心圆,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等意见建议。
 
  在宣讲中,徐绍川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世界观方法论,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扎实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汇聚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宁玉琼,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雷德明参加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