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桂渝共绘时代美——广西·重庆政协书画作品联展”在南宁开展

2023-11-01 08:15: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广西与重庆两地书画艺术交流,10月31日,“桂渝共绘时代美——广西·重庆政协书画作品联展”在南宁开展。
 
  展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携手共绘新时代人民政协书画新画卷。本次展览展出两地精选作品110余件,集中展示了两地艺术家的优秀创作成果,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格调高雅,热情讴歌两区市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积极传播优秀民族文化,为更好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汇聚民族复兴磅礴伟力作出贡献。
 
  本次展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重庆政协办公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重庆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办,广西政协书画院、重庆政协文史馆(重庆市政协书画院)承办。展出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10日。□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