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3-06-01 08:14:00 作者:黄 骏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5月29日,自治区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南宁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出席。
 
  当天,自治区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在广西共青大厦揭牌。成立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搭建政协委员与青年群体沟通交流的履职平台,能够充分发挥共青团、青联组织联系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优势,不断扩大政协委员在青年群体中的影响力,引导青年群体参与到协商民主建设的实践中,实现政协委员与青年群体广泛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
 
  何辛幸指出,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要充分发挥联系界别群众的纽带作用,切实成为思想政治引领新阵地、凝聚共识新平台、建言资政新纽带、学习交流新方式、联系群众新桥梁、联络服务新渠道。要深入青年群体,倾听心声和诉求,协助党委政府在相关决策中充分照顾青年的特点、尽可能考虑青年的利益,不断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界别委员与青年群体的所思、所想、所盼同频共振。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引导青年了解并有序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在实践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切实带动广大青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广大青年在融入壮美广西建设中实现自身价值,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自治区政协社法委分党组、办公厅第十三党支部,以及共青团广西区委青年发展部、统战部及其直属社团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何辛幸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主题党课。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班源泽、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 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