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费志荣在南宁市教育园区调研

2023-05-27 08:13:00 作者:张晓晨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费志荣在南宁市教育园区调研时强调
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为壮美广西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5月2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率调研组到南宁市教育园区,围绕南宁市工科类大学发展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教学、办学情况,详细了解南宁市教育园区的总体规划、建设进展和高校入驻情况,并在园区东片区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治区工信厅、教育厅以及南宁市政协、工信局、发改委、教育局和武鸣区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汇报发言。费志荣详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加强南宁市教育园区和南宁工科类大学建设,是推进我区高等教育发展和工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南宁城市能级和首位度的迫切需要。要积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推进“学产城”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快推进南宁工科类大学的建设工作,尽快发挥高水平工科类大学对工业高质量发展所起的支持作用,坚定战略决心,打牢建设基础,瞄准未来需要提前“布棋”,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自治区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晓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