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卢能干与广西客联会会长肖志钢一行座谈交流

2023-04-28 08:08:00 作者:骆宣亦 来源: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字体: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卢能干与广西客联会会长肖志钢一行座谈交流
加强政治建设  满腔热情服务会员
 
 
 
  日前,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卢能干与广西客家海外联谊会会长肖志钢一行就有关工作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并就如何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卢能干秘书长表示,联谊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谋划新蓝图,展现新作为,有想法、有办法、有作为、有成效。广西客联会今后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好对会员的政治引领、思想引导,教育引导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满腔热情服务会员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会员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和团结会员,引导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员工和企业结成命运共同体,引导会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做到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章程运行。
 
  会上,双方还就社会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问题和彼此关切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骆宣亦/文 高雪/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