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政协力量”读书班开班

2023-04-27 08:20:00 作者:王春楠 覃文宇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政协力量”读书班开班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广西政协事业
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的实际成果
孙大伟出席并讲话
 
 
 
 
 
  4月26日,自治区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政协力量”读书班开班。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孙大伟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措施,是加强自治区政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措施,是以上率下推动自治区政协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措施,是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的重要行动。要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举办读书班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学习实效。
 
  孙大伟强调,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广西政协事业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的实际成果。要注重潜心读书、深度学习,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学出更加坚定的忠诚、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清廉的本色、更加强烈的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务求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加有为,在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更加有力,在履职为民上更加有方,在广泛凝心聚力上更加有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式结束后,读书班举行专题讲座。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高其才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当代中国的法治建设”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徐绍川费志荣何辛幸,秘书长卢能干参加。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