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费志荣赴贵港市调研

2023-04-15 08:18: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费志荣赴贵港市调研时指出
提高质量增强实效 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4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率队到贵港市开展提案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港北区中秋起义烈士纪念碑园、覃塘区叁袋茶茶叶种植加工基地、覃塘区政协文史馆和港南区东津镇冲口屯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关于挖掘红色历史资源,建设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提案》《关于支持发挥传统特色种植优势,打造贵港荷城乡村振兴新地标的提案》办理成效和“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开展情况。
 
  费志荣对贵港市认真落实责任,扎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挖掘和开发红色资源,不断构建“开放教育式+亲身感受式+共同研讨式”的红色教育新模式,增强红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建好用好政协委员工作室,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更好地促进委员履职,体现政协委员担当作为。
 
  费志荣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全局性工作,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最直接、最经常、最便捷、最有效的形式之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对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夯实提案办理基础,不断增强提案办理实效,确保提案办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学习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开拓创新,促进上下联动,为提案工作增动力、聚合力,推动我区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提案工作的成果转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杏参加调研。□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