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3-03-17 08:11: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卢能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将学习成效贯穿服务政协履职实际行动中,聚焦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民营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努力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对标对表,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清廉型机关,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强保证。要发扬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2023年协商计划的实施,服务开展好专题调研、视察考察、重点提案督办、重要会议活动等,服务好自治区政协打造“三大品牌”,抓好委员学习培训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履职成果,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政协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及其他事项。□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