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2023-03-13 08:29:00 作者:王春楠 周 珂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万里河山,春风浩荡。3月12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离京返邕,信心满满开启履职新征程。
 
  会议期间,住桂全国政协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文件,心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所向”,深入协商议政,回应各界关切,提出真知灼见,共向大会提交提案89件,并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国家级平台多渠道积极发声,一批提案引发广泛关注,被多家境外华文媒体转载转播。
 
  初心如磐,使命催征。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届全国政协履职的第一年。踏上新的奋斗征程,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不负时代、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上优异答卷。□ 王春楠 周 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