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费志荣在梧州市开展政协工作调研和民主监督

2023-02-21 08:13:00 作者:黄 骏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费志荣在梧州市开展政协工作调研和民主监督时强调
深化三级政协联动 共建政协履职品牌
 
 
 
 
  2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率队到梧州市开展政协工作调研和民主监督,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费志荣一行深入梧州市政协机关、万秀区政协机关、藤县政协机关、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明朝两广“总督府”文博区、梧州六堡茶数字化展示馆、藤县中等专业学校、广西金茂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梧州市县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情况、市县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和“两支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及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以及对新一届自治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费志荣对梧州市县两级政协和有关部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稳预期、增信心、惠民生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真言、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开创市县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扎实开展政协委员专项行动,积极探索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路径,不断深化区市县政协三级联动,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生根、取得实效,合力共建政协履职品牌,把品牌建设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广泛凝聚共识,拓宽团结面、画大同心圆,形成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强大合力。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肖顺平参加活动。□ 黄 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