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费志荣赴百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2022-11-29 08:16:00 作者:黄海怡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费志荣赴百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时强调
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 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11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率队赴百色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百色现代林业产业园区、凌云县浪伏茶业有限公司等园区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林业产业园区建设以及茶产业种植、加工、发展等情况。
 
  在调研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费志荣认真听取百色市政协、凌云县政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把握“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广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合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在凌云县伶站瑶族乡浩坤村、下甲镇平怀村,调研组实地了解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对各村依托特色优势,通过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费志荣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以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打造更多特色富民产业,促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奋力谱写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曹坤华参加调研。□ 黄海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