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徐绍川出席全区政协书画工作会议

2022-11-26 08:18:00 作者:李华毅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在全区政协书画工作会议上提出
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全区政协书画工作新局面
 
 
 
 
  11月22日,全区政协书画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绍川出席并讲话。
 
  徐绍川指出,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全区政协书画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深刻内涵、“五个更大”重要部署和加强协商民主工作时代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文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政协书画工作座谈会精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政协书画工作全过程,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工作主轴,把服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工作中心环节,坚持发挥统战功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守正创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徐绍川强调,要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宣传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伟大成就的生动实践和里程碑意义,宣传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伟大成就,推动全区书画事业和书画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书画传情、凝心聚力重要作用,宣传贯彻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重大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全区政协书画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班源泽、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吕洁分别通报有关情况。各市政协分管副主席、有关专委会和书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同心协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书画展。□ 李华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