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韦凤云带队到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工作交流

2022-11-24 08:07:00  来源:广西政协
【字体:

 
  2022年11月21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韦凤云同志带队到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座谈交流。韦凤云同志向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西冀同志汇报了今年网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在中央网信办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网上宣传引导工作的措施、成效和亮点。王西冀同志对网信办为全力深化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积极作为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网信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政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政协办公厅和网信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开创全区政协、网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参与座谈同志就下一步政协办公厅、网信办合力做好网络宣传、网络安全和网络信息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廖忠群同志和综合处、网络传播处、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业务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