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世勇率队赴上思县开展调研

2022-11-26 08:13: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世勇率队赴上思县开展调研时提出
持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 提升基层政协工作质效
 
 
 
 
  11月2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世勇率队赴上思县,就“加强市县政协工作,持续巩固推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提升整体效能”进行调研。
 
  期间,黄世勇听取了防城港市、上思县政协关于加强“两支队伍”建设、破解“两个薄弱”问题的工作汇报,并深入上思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进行考察调研,与工作站负责人、基层政协委员代表、政协机关工作者座谈交流,了解基层政协依托界别委员工作站(室)履职为民,助推解决百姓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工作做法和心得感受,并就加强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站(室)建设及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加强上下联动推进政协工作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
 
  黄世勇对防城港市、上思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作用,集聚共识合力,助推地方发展和民生改善所取得的履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关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紧扣市县政协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持续破解“两个薄弱”问题,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提升工作质效。
 
  黄世勇希望,上思县政协委员特别是经济界、工商联界的委员立足自身工作优势,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引领和带动乡村群众创业就业,实现共同富裕。
 
  当天,黄世勇还走访了广西上思华林林产工业有限公司、上思县电商服务中心,向基层政协委员和党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