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世勇向基层政协委员、党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08:15: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世勇向基层政协委员、党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
政协委员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政协系统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根据自治区政协党组的部署安排,11月9日至1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世勇深入来宾、桂林两市的部分县区,向基层政协委员和党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期间,黄世勇先后到来宾市武宣县、兴宾区及桂林市雁山区、龙胜各族自治县的部分乡镇、企业,与当地的市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基层党员代表座谈交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心得,畅谈感想体会。
 
  黄世勇在宣讲中说,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区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推动学习持续深化、认识不断提升。
 
  黄世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为广西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政协委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宣传宣讲、带头狠抓落实,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发挥作用勇作为,履职尽责展风采,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以示范引领带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界别群众中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