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费志荣到委员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08:18:00 作者:黄 骏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费志荣到委员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提出
科技创新助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
 
 
 
 
  11月1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费志荣到委员企业——广西皇氏乳业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带领自治区政协机关第12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争先创优”活动。
 
  当天,费志荣察看了广西皇氏乳业集团乳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业务板块、党建工作等情况,并与政协委员和党员、党外人士、一线职工代表围坐在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感想体会。
 
  费志荣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广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浓浓关怀,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费志荣提出,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引领,推动自身产品创新,助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好广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等重要经济带,构建跨区域跨境的产业联盟,加强国际贸易合作,切实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履职尽责,彰显政协担当,展现委员作为,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曹坤华参加活动。□ 黄 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