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严朝君出席自治区政协第七学习座谈小组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

2022-11-12 08:30:00 作者:黄 骏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严朝君在自治区政协第七学习座谈小组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上提出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11月4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第七组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严朝君出席并讲话。
 
  会前,严朝君到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上,中共党员委员、民宗委委员、少数民族界委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主题进行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开展互动交流。
 
  严朝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严朝君强调,要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协党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领会核心要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本领,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深入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思想政治引领者、界别群众贴心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黄 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