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出席自治区政协第八学习座谈小组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

2022-09-20 08:14:00 作者:黄海怡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磨长英在自治区政协第八学习座谈小组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上提出
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9月15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八学习座谈小组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贺信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随后,还举行了工商联界别委员活动,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界别委员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磨长英对大家结合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和体会、提出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发挥好工商联界别委员的优势和作用,带领民营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积极推动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她勉励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围绕民营经济、企业发展、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磨长英提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协商平台作用,积极助力自治区党委、政府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运用协商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遇到的难题,持续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呼吁发声,让企业有强烈的获得感和被尊重感,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在广西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参加活动。□ 黄海怡
×